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正文
失信败德曝光台|两名驾乘人员高速违停睡觉 被罚200元记9分
2022-08-25 22:00: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五大队获悉,民警在高速公路巡逻中发现应急车道内车辆违停,驾驶员与副驾驶人员竟然呼呼睡大觉,最终得到应有的处罚。

  据巡逻民警介绍,当天巡逻至萌海高速125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停有一辆宁E牌照白色车辆,该车既没有开启双闪警示灯,来车方向也没有摆放三角牌。

  民警随即上前查看情况,走近后发现,车内主副驾驶位置一男一女呼呼大睡,完全未意识到高速公路违规停车的危险性。民警取证完毕后,车内睡觉人员竟还未发觉。民警将其车辆引导至就近收费站开下去,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在高速公路上违停的危害性,并对驾驶员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处以驾驶证记9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全媒体记者 李洋 马彦军)

 

 

  

【作者】:赵雅榛

【编辑】:

【责任编辑】: 万军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