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正文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暑期公益培训班让孩子假期生活丰富多彩
2022-07-20 16:21: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7月18日,经过了10余天的报名和排课,市文化馆2022年暑期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开课第一天,来自我市的200余名6至12岁少年儿童一大早来到市文化馆进行不同课程的学习。

    记者了解到,本次市文化馆举办的暑期公益培训班上课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培训课程种类丰富,包括铜管器乐、葫芦丝、戏剧表演、扬琴、钢琴、舞蹈、少儿口才课、非遗农民画、非遗烙画、非遗剪纸、非遗复刻等,每周安排2至3节课,每节课1小时或1.5小时。丰富的艺术课程既能满足我市少年儿童对于兴趣爱好的潜心钻研,又能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了解非遗文化所蕴含的民间艺术和智慧结晶,培养孩子们的兴趣,挖掘艺术潜能。

   此次公益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推进了全民艺术普及,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和综合艺术素养。图为孩子正在上竹笛课。(全媒体记者 许霞 文/图) 

 

  

【作者】:赵雅榛

【编辑】:

【责任编辑】: 闪明强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