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正文
我市领导干部在分会场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2-11-13 18:48: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梁言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情况、报告的总体把握,以及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等重点内容,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和权威辅导。

  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联系实际,是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也是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准而有力指导。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更加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刻的为民情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办、各人民团体、直属各事业单位、市属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中卫分会场收看报告会。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媒体记者 杨雪 何昱萱 文/图) 

【作者】:李博颖

【编辑】:

【责任编辑】: 范振清

【监制】:谢亚东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