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沙坡头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23-03-23 17:56: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22日,沙坡头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此举彰显了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改革魄力,标志着中卫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以此为契机,沙坡头区的新闻宣传工作也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简单相加、单兵作战”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

  沙坡头区融媒体中心设在市新闻传媒中心,整体按照市新闻传媒中心内设中层部门运行,业务受沙坡头区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双重管理,围绕聚合一个融媒平台、再造一套工作流程、培养一支人才队伍、探索一套相应机制,打造“统一生产,统一审批,统一发布”的全新业务模式,整合了《中卫日报·沙坡头区新闻》专刊、“沙坡头区新闻”广播和电视专栏、“沙坡头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等多个媒体平台,以此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巩固壮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实现沙坡头区新闻宣传“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新格局。

【作者】:全媒体记者 孙迎春 张泽华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崔宏伟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