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学笃行提升服务水平
2022-11-18 09:37: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以优服务、办实事和全心全意为缴存人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便民服务持续提档升级,有效提高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水平和效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地生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探索出台更多惠民利民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牛爱华)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