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卫新闻 > 正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11-18 09:33: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11月1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主题为“让公众走进粮食安全”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服务对象、应急储备企业、应急供应网点、社区群众、局属企业代表2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观摩了市地方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镇罗粮库,参观了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市粮油应急保障中心、宁夏储备粮中卫储备库、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及市粮油质量检验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市粮油质量检验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实验室,技术人员向参观人员讲解粮油检测全流程。通过近距离接触仪器,让参观人员对日常生活中吃到的米、面、油在流向市场之前经过的检测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粮油质量安全意识。在市粮油应急保障中心,代表们实地了解储粮管理、应急物资管理、粮库建设情况,观看粮食清理、出入库流程,现场听取仓储人员“一口清”报告,进仓实地察看粮食储存管理情况,兴致勃勃体验了平整粮面等日常工作。

  在交流座谈中,代表们听取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汇报,了解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职责及近年来在粮食安全保障、爱粮节粮、行政执法、粮食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展得有意义、有效果,直观地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呈现在公众面前。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代表们对新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