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布 > 正文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4-03-21 16:22: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2名干部公示如下: 

  李昱臻男,汉族,1985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女,汉族,1986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一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24322日至32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编辑手机短信、网上举报或来访的方式,向市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中卫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编:755000)。举报电话:095512380。短信举报手机号码18409612380。举报网址http://12380.nxdjw.gov.cn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中共中卫市委组织部 

 2024321   

    

【作者】:

【编辑】:田文俊

【责任编辑】: 李谕

【监制】:姜江

【稿件来源】:中共中卫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