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布 > 正文
南通至中卫旅游包机正式开通
2022-09-09 17:22: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9月8日18时10分,搭载着180位来自江苏南通游客的旅游包机平稳降落在中卫沙坡头机场,标志着中卫至南通的旅游包机航线航班正式开通。

  记者从中卫沙坡头机场了解到,从9月8日起至10月15日,南通至中卫旅游包机由东海航空执行,每周二、四、六执飞。南通起飞时间15时,中卫到达时间18时10分;中卫起飞时间19时,南通到达时间21时55分。南通至中卫旅游包机的开通,丰富了游客出行体验,突破了江苏、中卫两地“旅长游短”的交通瓶颈。

  “今天成功开通南通至中卫旅游包机,进一步扩大了我市旅游包机空中‘朋友圈’,为长江三角洲地区游客旅游带来极大便利,为‘航空+旅游’融合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航空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口岸和投资促进办公室口岸管理科科长马姗丹说。

  据了解,中卫沙坡头机场目前已开通北京、西安、广州、武汉、宜昌航线航班及旅游包机,下一步中卫机场将继续努力开展国内多地旅游城市互通互联,为深入打造西北最佳支线旅游机场,助力中卫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杨珮珮 实习生 张佳馨)

【作者】:李博颖

【编辑】:

【责任编辑】: 马永福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