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中宁县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宁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03-06 15:34: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3日,中宁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展示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

  中宁县8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和县义工协会、县助困爱心公益协会、县弘扬社工服务中心等500余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应该接好历史接力棒,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青年志愿者马志强说。

  近年来,中宁县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引领风尚、涵养文明、服务群众的优势作用,聚焦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大战略,推动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更加贴近群众、融入生活。截至目前,全县注册志愿者6.2万余人,登记注册志愿服务组织(团体)416个,实施志愿服务项目203个。

【作者】: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谭勋泽 文/图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马进军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