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中宁县 > 正文
中宁县2023年度退役军人“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2023-03-03 17:56: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近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中宁县启明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3年度退役军人“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的3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邀请专业授课教师,通过“理论+实践”的授课方式,紧扣创业主题挖掘、企业构思、市场评估、市场调查、启动资金、创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

  “培训内容贴近社会实际和个人需求,循序渐进带领退役军人了解创业的每个环节,找准实际案例与培训课题的结合点,激发学员的创业热情,转变创业就业观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李涛说,培训期间,他们还邀请就创局、金融合作机构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创业贴息贷款政策,帮助更多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成功踏上创业之路。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提高了自主创业的能力,是保障退役军人“求学有门”“创业有路”的重要举措。

【作者】: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谭勋泽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孙艳蓉

【监制】: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