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沙波头区 > 正文
文明旅游|沙坡头区系好旅游安全扣
2023-04-24 11:37: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4月20日,记者从2023年沙坡头区旅游经营主体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提升安排部署会上了解到,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沙坡头区各部门认真做好节前安全准备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五一期间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食品安全领域,对沙坡头区旅游景区、农家乐餐饮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有效,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是否规范公示进行检查,当面指导、现场整改,确保景区、农家乐餐饮合法合规经营。

  在消防安全领域,加强对景区、各类经营场所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等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就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等消防安全常识对各旅游经营主体进行培训,提前做好应急方案,重点保障旅游安全。

  “我们将加强各部门协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五一期间沙坡头区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相关负责人杨天鹏说。

【作者】:全媒体记者 苏钰慧 文/图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孙艳蓉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