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沙波头区 > 正文
沙坡头区迎水桥消防救援站挂牌成立
2023-04-24 11:35: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4月20日,沙坡头区迎水桥消防救援站挂牌成立并投勤。


  沙坡头区迎水桥消防救援站有指战员21人,其中指挥员3人、消防员11人,政府专职消防员7人,配备消防车4辆、橡皮艇1艘及水域救援头盔、漂浮绳、抛投器等各类水域救援装备300余件(套)等,主要承担迎水桥镇及周边区域的火灾扑救、防火巡查等职责任务。迎水桥消防救援站的成立壮大了基层专业消防救援力量,实现第一时间、快速便捷高效接警处置,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对维护地区消防安全和经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迎水桥消防救援站投勤后,大大缩短了队伍到达灾害现场时间,有力提升沙坡头区西北区域消防救援能力,为辖区经济发展和居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沙坡头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一级指挥员满涛说。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杨婷 文/图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孙艳蓉

【监制】:

【稿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