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事 > 海原县 > 正文
喜讯!海原县代表队喜获全国拔河城市联赛(宁夏站)二等奖
2023-03-28 17:57:00      【打印本页】    字体:[][ ][ ]

  3月25日至26日,“永联杯”全国拔河城市联赛(宁夏站)在银川市亲水体育中心激情开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市、县(区)及自治区教体系统的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海原县代表队喜获二等奖。

  比赛中,海原县代表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在教练员的指挥下,握紧绳索、凝心聚力,齐向后倒、步调一致,稳扎稳打,不断寻找对手的漏洞和突破点,迸发出全部的力量,赛出最高水平。

  近年来,海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努力促进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能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健康运动”社会氛围,助推海原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洋 马彦军

【编辑】:宋艳萍

【责任编辑】: 孙艳蓉

【监制】:

【稿件来源】: